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高教研究 | 管理文件 | 学习交流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栏 目 导 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交流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获批3个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
2013年02月07日     (点击: )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首批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建设项目名单,我校申报的三个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获批,分别是安徽理工大学-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安徽理工大学-淮南舜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安徽理工大学-中煤矿山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实践教育中心。这是继2011年我校成功入选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高校后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是由高校和企业联合开展工程人才培养的综合性教育平台,是卓越计划的重大改革举措,主要通过校企联合制订工程实践教学目标和实践教学方案、联合实施工程实践教学过程和评价工程实践教学质量等,培养造就创新能力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各类型工程技术人才。
    学校将按照联合申报的建设方案,精心筹划,周密安排,联合企业做好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的建设和运行工作,同时按照教育部的要求,提交年度工作报告并在教育部指定网站上公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 安徽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管理员:李兵 电话:0554-6668074  E-mail:fg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