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高教研究 | 管理文件 | 学习交流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栏 目 导 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交流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2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和教学成果奖评审会
2013年02月07日     (点击: )

    

       710下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十四层大会议室召开2012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和教学成果奖评审会,会议由副校长刘泽功主持。

    刘泽功在评审会上强调了开展教学研究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开展教学研究是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鼓励广大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投身教学理论研究与改革实践的重要措施,对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学改革深入开展,提高学校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位评审专家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在认真审阅所有申报材料的基础上,根据评审原则,评选出高质量的教学研究项目和教学成果。

    会上,发展规划处介绍了项目的申报及初审情况、评审原则和评审程序。与会专家依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和评审工作方案,认真履行职责,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103项校级教学研究项目(其中重点项目53个,一般项目50个)和校级教学成果奖33项(其中特等奖5项、一等奖22项,二等奖6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 安徽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管理员:李兵 电话:0554-6668074  E-mail:fg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