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高教研究 | 管理文件 | 学习交流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栏 目 导 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交流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4个专业获准参加2017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2016年12月13日     (点击: )

 

    12月9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联合公布了《关于受理天津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375个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通知》,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绘工程和测控技术与仪器3个专业获准参加2017年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另据悉,此前学校申报的2017年度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申请亦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批准。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评估,先后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激励性办法,支持相关工科专业按照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建设,并鼓励专业积极参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10月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对学校采矿工程、安全工程和矿物加工工程3个专业再认证进行了现场考察。至此,学校自2010年采矿工程、安全工程首次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以来,共有6个专业8次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评估,为学校适应社会经济发展新常态,促进工程教育改革,密切工程教育与产业界的联系,提高工程教育人才培养对产业的适应性,发挥了重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撰稿、核稿:发展规划处 李兵、殷志祥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 安徽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管理员:李兵 电话:0554-6668074  E-mail:fg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