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高教研究 | 管理文件 | 学习交流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栏 目 导 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交流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机械工程学科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2017年04月20日     (点击: )

    4月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科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舜耕楼1115会议室隆重举行,通用汽车欧洲研发中心高级开发师孟军博士应邀受聘为我校机械工程学科兼职教授。副校长孟祥瑞出席了聘任仪式并颁发聘书。发展规划处处长殷志祥主持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摄影:李兵)

    会上,孟祥瑞对孟军博士的学术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孟军博士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表示感谢,希望孟博士经常来学校交流,促进我校机械工程等学科建设。孟博士欣然接受了聘书,并表示将会认真履行兼职教授职责,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为机械工程学科建设和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传礼介绍了孟军博士的基本情况。

    发展规划处、机械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聘任仪式。

(撰稿、核稿:发展规划处 李兵、殷志祥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 安徽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管理员:李兵 电话:0554-6668074  E-mail:fg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