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高教研究 | 管理文件 | 学习交流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栏 目 导 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交流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开展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高校一流学科奖补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7年04月26日     (点击: )

                                   

 皖教秘科〔201739

 

各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高校:

    为深入推进我省一流学科建设,提高高等教育质量,促使若干学科成为具有国际、国内重大影响的学术高地、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标志和引领安徽创新战略的重要基地,增强经济社会发展核心竞争力,省财政厅、教育厅决定实施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高校一流学科奖补资金项目。根据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安徽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高校一流学科奖补资金项目实施细则》精神,现就申报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高校根据《安徽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高校一流学科奖补资金项目实施细则》,按照申报限额遴选出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科,经校内公示无异议后,由学校正式行文报送省教育厅。

    二、申报限额:世界一流学科、国内一流学科A类申报数量不限;国内一流学科B类,具有博士授权单位的高校限报5项,具有硕士授权单位的高校限报3项,其他本科高校限报1项。

    三、各申报学科需提交《本科高校一流学科奖补资金项目申请表》一式10份、附件材料一式2份、《本科高校一流学科奖补资金项目汇总情况一览表》1份,以及相应的电子文档。

    申请国家重点实验室奖补资金的,须提交国家重点实验室正式批准文件一式5份。

    学校主管部门要对申报材料的内容及数据进行严格审核,对其真实性负责。一经发现存在弄虚作假行为,取消申报资格。

     四、请各校于 20175910日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合肥师范学院老校区图书馆3楼。联系人:蒋正飞、汪峰涛 ;联系电话:0551-6283184562815137。有关申报材料须由学校主管部门专人报送,请勿邮递,以免丢失。

    《本科高校一流学科奖补资金项目申请表》、《本科高校一流学科奖补资金项目汇总情况一览表》可在安徽学位与高校科研网(网址:http://ky.ahedu.gov.cn)查阅、下载。

 

    附件:1.本科高校一流学科奖补资金项目申请表

          2.本科高校一流学科奖补资金项目汇总情况一览表

         3.本科高校一流学科奖补资金项目申报工作指南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财政厅

                                201742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 安徽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管理员:李兵 电话:0554-6668074  E-mail:fg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