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高教研究 | 管理文件 | 学习交流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栏 目 导 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交流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率队出席安徽高等教育论坛2017年会
2017年05月03日     (点击: )

    4月29日,安徽高等教育论坛2017年会在淮北师范大学召开。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报告。副校长孟祥瑞率队参加了会议。

    李和平厅长围绕“双一流”背景下加快建设高教强省的主题,作题为《以‘双一流’建设引领教育现代化》的报告,并就推进安徽高等教育改革主持召开了与会省属高校领导调研座谈会。

    孟祥瑞参加了与会省属高校领导调研座谈会,就加强安徽省“双一流”建设、扩大办学自主权等问题,结合我校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实际,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对推进安徽省高等教育改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年会还特别邀请了厦门大学别敦荣教授、南京师范大学胡建华教授作专题报告。

    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和高教处、部分省属高校负责人,有关专家和教师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发展规划处 李兵、殷志祥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 安徽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管理员:李兵 电话:0554-6668074  E-mail:fg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