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高教研究 | 管理文件 | 学习交流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栏 目 导 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交流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2017年08月31日     (点击: )

    为深入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根据《中共安徽理工大学机关委员会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中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机关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精神,8月28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殷志祥主持会议。

组织生活会现场

 

    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党支部组织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和《党章》、《准则》、《条例》,特别是“陈、杨、周”违纪违法案件实质和教育意义;同时针对专题内容,组织开展了班子成员和党员相互之间谈心谈话活动,认真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起草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党员个人发言提纲,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良好的思想政治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每位党员特别是处级党员干部本着对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三个联系、三个摆进去、 三个写清楚”,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根源,以整风精神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列出了问题整改清单,形成了班子(党支部)整改清单和个人整改措施,并作出整改承诺。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起到了警醒警戒警示的作用,取得了认清“陈、杨、周”违纪违法本质、肃清政治毒瘤、廓清政治生态的效果。殷书记强调,会后每位党员要针对自身问题,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宗旨观念,努力实现干部清正、单位清廉、政治清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 安徽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管理员:李兵 电话:0554-6668074  E-mail:fg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