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高教研究 | 管理文件 | 学习交流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栏 目 导 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交流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一流学科奖补资金项目经费购置大型仪器设备专家论证会
2017年10月25日     (点击: )

    10月24日,学校在舜耕楼621会议室召开一流学科奖补资金项目经费购置大型仪器设备专家论证会。副校长郑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论证会场(摄影:李兵)

    郑明东在讲话中指出,大型仪器设备是高等学校教学、科研和培养高层次人才的基本手段和重要物质基础,一流学科经费购置大型仪器设备要在满足教学和学术前沿研究需求的同时,更要注重运行管理的规范化、专业化、科学化,提高仪器设备的利用率。他强调,设备购置单位要按照专家论证意见,认真修改和完善设备购置计划,确保按时完成设备购置工作。

    会上,能源与安全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拟购仪器设备负责人从设备购置的必要性与可行性以及设备性能指标的先进性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围绕学校的特色发展,对两个一流学科仪器设备采购的必要性和实用性、设备的维护及配套设施建设的选择、购置、管理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分析,并提出了建设性修改意见。

    会议由发展规划处组织,参加论证会的专家有煤矿瓦斯治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翟成教授、安徽工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汪尚兵教授、合肥工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冯乙巳教授、蚌埠学院材料与工程学院院长王传虎教授、安徽大学现代实验技术中心高级实验师丁毅、校财务处处长朱炜、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谢中根、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苏嘉银。论证会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苏嘉银主持。申购单位能源与安全学院、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发展规划处负责人等参加了论证会。

(撰稿、核稿:发展规划处 李兵 殷志祥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 安徽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管理员:李兵 电话:0554-6668074  E-mail:fg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