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高教研究 | 管理文件 | 学习交流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栏 目 导 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交流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社区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巫心泰老师
2017年11月07日     (点击: )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和社区服务工作,10月27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深入社区看望学校的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巫心泰老师。

 

发展规划处支部看望巫心泰老师(摄影:李兵)


    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与巫老师面对面地亲切交谈,热情询问巫老师及其夫人的生活与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继续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注重身体健康,安享幸福晚年。


    巫老师夫妇身体精神状态良好,对发展规划处领导的关心慰问非常感动,对学校未来也充满了信心。巫老师夫妇乐观积极健康的生活状态值得我们学习。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撰稿、核稿:发展规划处 岳彩艳、殷志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 安徽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管理员:李兵 电话:0554-6668074  E-mail:fg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