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高教研究 | 管理文件 | 学习交流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栏 目 导 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交流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社区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唐修义教授
2017年11月07日     (点击: )

    在全党学习十九大精神期间,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上级要求,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深入社区组织开展慰问退休党员活动。10月31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殷志祥书记在高教研究所副所长徐初阳、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陈满乾的陪同下来到唐修义教授家中,为他送去党支部的温暖和问候。

 

发展规划处支部看望唐修义教授(摄影:李兵)

 

    殷志祥亲切地与唐教授谈心,询问他们全家的生活与身体状况,向他表达了发展规划处对他们的祝福、汇报了学校发展状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唐教授十分感谢发展规划处领导们的到来,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并表示虽然退休在家,但时刻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工作。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撰稿、核稿:发展规划处 岳彩艳、殷志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 安徽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管理员:李兵 电话:0554-6668074  E-mail:fg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