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高教研究 | 管理文件 | 学习交流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栏 目 导 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交流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得佳绩
2018年01月16日     (点击: )

    近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发布了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我校12个参评一级学科(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学科)有7个学科上榜,其中安全科学与工程、矿业工程、土木工程三个学科进入全国B类,环境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进入全国C类。这是我校首次参加教育部学科评估,本次上榜的7个学科中有6个学科在省属高校排名第一。

    本次评估共有513个学位授予单位的7449个学科自愿申请参评,参评学科数比第三轮学科评估增长76%。全国高校(含军队院校)中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学科有94%申请参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按照学科整体水平得分的排名百分位,分9档公布百分位在前70%的学科。

 

(撰稿、核稿:发展规划处 殷志祥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 安徽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管理员:李兵 电话:0554-6668074  E-mail:fg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