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高教研究 | 管理文件 | 学习交流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栏 目 导 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交流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学位授权点增列成果丰硕
2018年03月28日     (点击: )

    日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公布了批准的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类别名单。


    我校新增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3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新增数学、力学、电子科学与技术、测绘科学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基础医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建筑学8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新增金融、翻译2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新增数量位居行业高校第一;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新增数量列全国第8名。


    截止目前,我校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由3个增加到6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由13个增加到21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由2个增加到4个。

 

                      (撰稿、核稿:发展规划处 吴勇、殷志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 安徽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管理员:李兵 电话:0554-6668074  E-mail:fg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