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高教研究 | 管理文件 | 学习交流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栏 目 导 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交流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8年04月03日     (点击: )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校党委《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中共安徽理工大学机关委员会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精神,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于326日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指示。

郑明东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员生活的基本形式,其目的就是深入领会国家、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支部学习要按照要求开展活动,集体学习时应先确定主题,围绕主题进行讨论,带着问题去学习,共同研究、共同解决问题。2017年度,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及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学校发展、服从学校安排,发挥处级领导班子的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18年各项工作要提前做好规划,要具有前瞻性思维,站在学校角度去思考问题、解决问题,抓住“双一流”建设的机遇,在发挥职能作用上下功夫,履好职、尽好责;要牢记新时代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创造新成绩。他要求,处级领导干部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贯彻上级和学校决策部署,同时从思想上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在带头为党的事业多做贡献上作表率,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热心服务师生。

 

支部书记殷志祥主持会议,并报告了2017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及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就个人履行职责情况,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剖析问题根源,以整风精神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根据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和党员日常表现,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除1名退休党员因事没有参会外,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均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分析,增强了党性修养,达到了统一思想、消除顾虑、加深理解、增进团结的良好效果,明确了前进的方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 安徽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管理员:李兵 电话:0554-6668074  E-mail:fg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