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高教研究 | 管理文件 | 学习交流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栏 目 导 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交流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院开展学科座谈会
2018年05月29日     (点击: )

    5月15日至2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分别在地环学院、能源学院、土木学院、机械学院、电信学院会议室分五场次主持校学科建设座谈会,深入调研学院学科建设工作。15个学院负责人、第四轮校级学科带头人(方向带头人)及其学术骨干、校级一流(培育)学科负责人等120余人次分别参加了相关场次座谈会。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郑明东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学科建设是关系到师资队伍建设、学术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等的系统工程,各学科带头人和方向带头人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抓住机遇,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做好学科建设工作,为学科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要求会后学院认真分析梳理会上提出的有关问题,结合学院实际,抓好整改落实。

    发展规划处处长殷志祥通报了校级学科带头人2017年度考核情况,介绍了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及学科分析报告等情况。

    相关学院负责人总结了第四轮学科评估的经验教训及存在问题,阐述了一流学科(培育)学科的建设规划思路;拟申请新增学位点的学院负责人对照申请基本条件汇报了学科现状和差距;各校级学科带头人,结合任期目标阐述了学科团队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今后的工作设想。

   

(撰稿、核稿:发展规划处 吴勇、殷志祥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 安徽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管理员:李兵 电话:0554-6668074  E-mail:fg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