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高教研究 | 管理文件 | 学习交流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栏 目 导 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交流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大通万人坑教育馆
2018年07月06日     (点击: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3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了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国家级抗战纪念遗址——大通万人坑教育馆。

参观万人坑教育馆

    在万人坑教育馆中,大家参观了当年日寇侵占淮南期间煤矿布局的沙盘、矿工上下工流程的泥塑、矿工作业的模拟场景、日寇残害矿工的刑具、秘密水牢等,深刻了解了日寇剥削和摧残矿工的残酷暴行;三条万人白骨大坑见证了日本帝国主义侵华罪恶。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进行了庄严宣誓,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让党员们历经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不但加深了对历史的了解,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同时使全体党员更加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撰稿、核稿:发展规划处 岳彩艳、殷志祥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 安徽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管理员:李兵 电话:0554-6668074  E-mail:fg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