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高教研究 | 管理文件 | 学习交流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栏 目 导 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交流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质量工程和振兴计划项目检查验收汇报会
2018年07月12日     (点击: )

    为了解学校高等教育质量工程和振兴计划在建项目建设情况,加强项目建设的监督管理,查找问题,总结经验,7月12日,学校召开高等教育质量工程和省级振兴计划项目检查验收汇报会,对2011年以来立项且未结题的国家级、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和省级振兴计划部分项目进行检查验收。副校长郑明东主持会议,副校长宫能平出席会议。

全体专家成员会议(摄影:李兵)

    本次检查验收共分四个专家组。各专家组通过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查阅支撑材料和质询,对照项目任务书检查项目实际建设和完成情况,并结合项目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示范效果及其对学校办学定位和特色的支撑情况,形成专家组检查验收意见。

    经专家组评议,参与检查验收的45项国家级、省级项目被评为优秀,77项项目被评为良好。学校高等教育质量工程和振兴计划项目建设整体情况得到了与会专家的认可。

    全体专家组成员及在建质量工程项目和振兴计划部分项目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撰稿、核稿:发展规划处 李兵、殷志祥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 安徽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管理员:李兵 电话:0554-6668074  E-mail:fg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