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高教研究 | 管理文件 | 学习交流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栏 目 导 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交流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全球注册营销总监、SMEI中国金融行业分会长张东向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2018年11月20日     (点击: )

    11月15日下午,学校在矿业安全管理安徽省人文社科研究基地102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聘请全球注册营销总监、SMEI中国金融行业分会长张东向为我校兼职教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为张东向颁发聘书。聘任仪式由副校长郑明东主持。

    会上,郭永存对张东向接受学校的聘请表示感谢,并欢迎他有空常来学校指导相关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张东向欣然接受学校的聘请,表示今后将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郭永存颁发聘书(摄影:杨健)

    社会科学处、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相关学科负责人及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

    期间,张东向博士在崇信楼东102报告厅,为经管学院教师、研究生等50多人作了题为《金融科技引领,实现银行再造》的报告。张东向从“金融科技协同发力,管理创新前景广阔”讲起,对当前银行面临转型的挑战作了详细解说。我国银行当前面临着管理模式陈旧,管理效率不高,风险管理不足,创新管理需要优化等问题。他还对“金融科技孕育新生,银行再造管理变革”方面作了深入阐述。银行再造需要构建云端管理平台,创新管理组织架构,优化客户管理渠道,提升运营管理效能,改革风险管理体系,推动业务管理转型和加强人力管理建设。报告内容具有国际视野,高屋建瓴,令与会人员获益匪浅。

    张东向,经济学博士、高级经济师,全球注册营销总监,SMEI中国金融行业分会长,管理阶梯理论学派创立者,专注海内外管理研究与实践30余年,融汇中西、纵览古今,具有国际视野和管理创新力,陆续出版了《管理阶梯理论》、《3M理论与实践研究》、《经济周期波动对我国银行业影响研究》、《管理阶梯理论》、《探索投资巴西之路》等专著,撰写的《“三个周期”对我国企业经营管理的影响思考》被收录《管理蓝皮书 2016中国管理发展报告》,发表论文10余篇,在《金融时报》刊发多篇关于金融科技领域的理论文章。

 

 

(撰稿、核稿:发展规划处李兵、经管学院耿家营,发展规划处殷志祥、社会科学处谢振安、经管学院杨力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 安徽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管理员:李兵 电话:0554-6668074  E-mail:fg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