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高教研究 | 管理文件 | 学习交流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栏 目 导 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交流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校级第四轮学科带头人任期考核的通知
2019年12月03日     (点击: )

各学院:

根据《安徽理工大学学科带头人管理办法》(校政〔2016〕165号)的文件精神,我校第四轮学科带头人三年任期即将届满,现将任期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考核对象为2017年入选的校级学科带头人。

二、考核期限

学科带头人三年聘期,考核时间为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三、考核程序、内容

1.学科带头人对任期工作进行总结,填写安徽理工大学学科带头人任期考核表(以下简称《考核表》)《考核表》的统计范围应确属学科带头人所在学科,非本学科成果不得统计在内。学科团队人数任期考核时按最终备案人员统计。

2.学院对学科带头人考核材料进行审核并签署审核意见,报发展规划处。

3.发展规划处对学科带头人考核材料进行审核,并组织专家进行综合考核。

4.考核结果经学校审定后予以公布。

四、考核结果

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

五、提交材料

1《考核表》(纸质稿、一式二份),并将电子稿发送邮件至fgc@aust.edu.cn

2学科带头人任期考核支撑材料(纸质稿、一份)

上述材料由学院统一于2019年12月20日前报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科(行政办公楼6楼623室)

联系人:疏瑞文 赵光明;联系电话:6668697(68697)。


附件1:学科带头人任期考核表(有方向带头人的学科);

    2:学科带头人任期考核表(无方向带头人的学科);

    3:学科带头人任期考核表(交叉学科)。


            发展规划处

                            2019年12月2日

 

附件【附件1:学科带头人任期考核表(有方向带头人的学科).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学科带头人任期考核表(无方向带头人的学科).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学科带头人任期考核表(交叉学科).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 安徽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管理员:李兵 电话:0554-6668074  E-mail:fg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