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高教研究 | 管理文件 | 学习交流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栏 目 导 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交流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2个本科专业通过教育部备案
2020年03月04日     (点击: )

日前,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9年度高等学校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0〕2号),我校申报的人工智能和智能建造2个专业通过教育部备案,学制均为4年,自2020年开始招生。

近年来,学校全面推进新工科建设,主动对接教育部“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近三年增设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机器人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和智能建造等5个新工科专业,优化调整了专业结构,升级改造了部分传统专业,着力促进了多学科专业交叉融合,为推进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新增专业建设的投入力度,确保新增专业的建设质量。


                                      (撰稿、核稿:发展规划处 李兵、赵光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 安徽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管理员:李兵 电话:0554-6668074  E-mail:fg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