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高教研究 | 管理文件 | 学习交流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栏 目 导 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交流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高峰学科建设】疫情防控不松弦 学科建设不松懈
2020年03月05日     (点击: )

    为切实做好迎接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学校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的同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安徽省高峰学科推进建设和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统筹做好学校迎接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确保学科建设不松懈。3月4日,学校正式下发通知,全面推动学校迎接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初评工作。

    学科建设是高等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龙头,学科评估是学科建设过程中关键环节,是对学科建设成效的检验,也是各学科明特色、找差距、补短板的重要手段,评估结果关系到学校的学术声誉和社会影响力。2月20日、26日,校党委书记郭永存主持召开学科建设专题会议,分别就推进安徽省高峰学科、一流学科建设方案进行部署,就迎接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学校初评方案进行讨论修改。校党委副书记虞宝桃,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和能源与安全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会议。

    郭永存在专题会议中要求:各学科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全力以赴做好学科初评工作,以高度责任心迎接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各单位要准确把握评估政策内涵,学深学透评估指标体系,统筹协调,精准发力;全校各部门之间要团结协作,明确职责,在扎实抓好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高质量完成学科建设和初评工作。

 

(撰稿、核稿:发展规划处 李兵、赵光明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 安徽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管理员:李兵 电话:0554-6668074  E-mail:fg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