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高教研究 | 管理文件 | 学习交流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栏 目 导 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交流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
2020年06月19日     (点击: )

    6月17日下午,学校在舜耕楼二楼西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审议2020年度拟增设本科专业及制定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校长袁亮院士、副校长郑明东出席会议,副校长宫能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发展规划处关于2020年度拟增设本科专业情况报告。在查阅各专业申报材料的基础上,与会委员就本次申报专业进行了审议。教务处对《安徽理工大学制定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的制订原因、过程及文件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经过充分讨论,会议原则上审议通过了《安徽理工大学制定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并就2020年度拟增设本科专业进行了排序。

    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


(撰稿、核稿:发展规划处 李兵,发展规划处 赵光明 教务处 陈孝杨、方贤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 安徽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管理员:李兵 电话:0554-6668074  E-mail:fg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