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高教研究 | 管理文件 | 学习交流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栏 目 导 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交流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2020年09月10日     (点击: )

    9月9日,学校在行政楼621会议室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聘请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贾可为我校土木工程学科兼职教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出席会议并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摄影:李兵)

    郑明东从校园建设和近期学校发展重点等向贾可教授介绍了学校蓬勃发展的现状,对贾可教授受聘土木学科兼职教授表示感谢,希望贾可教授能充分发挥政府资源优势,为学校提供支持,促进学校与政府、学校与企业的联系,提高学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贾可教授表示非常荣幸能被母校聘任为兼职教授。他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助力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同时希望通过在母校工作,为加强学校与政府企业规划部门联系贡献自己的力量。

    土木建筑学院有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贾可教授的情况。发展规划处主要负责人、土木建筑学院党政领导及学科带头人和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发展规划处 李兵、赵光明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 安徽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管理员:李兵 电话:0554-6668074  E-mail:fg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