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高教研究 | 管理文件 | 学习交流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栏 目 导 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交流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务虚会
2021年01月26日     (点击: )

    1月25日上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务虚会,听取19个学院(部)“十四五”发展规划、6个学校专项规划以及第一附属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汇报,研究谋划“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校党委书记郭永存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就学院(部)规划及学校各专项规划编制提出具体要求。校领导虞宝桃、孟祥瑞、郑明东、吴照明、宫能平、董雨、周旭出席会议。

会场(摄影:李兵)

    郭永存指出,现阶段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务虚会有两个方面意义:一个方面是学习交流、凝聚共识,另一方面是对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推进,确保做出一份高质量的“十四五”发展规划。他要求各规划编制单位要认真抓好落实,特别是学院(部)领导班子要认真研究,对规划保障措施做细做实,把改革创新融入其中;各规划明确量化指标,全面构建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创建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量化指标体系。

    袁亮要求,各规划编制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学院、学科特点,创新思维,因势利导,充分发挥改革源动力,促进融合发展;要在全面总结的基础上,认真对照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标准、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及对标学科进行全面分析,找准优势与不足,明确具体任务与量化指标,制定科学合理保障措施和评估方案;要认真处理好“五不唯”与“五不要”关系,将人才引进与培育列入同样重要位置,在职称评审和绩效考核中进一步强化项目导向、高水平论文(成果)导向。

    校第一附属医院、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研究生院、社会科学处和各专项规划主编单位负责人、学院(部)党政负责人以及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撰稿、核稿:发展规划处 李兵、赵光明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 安徽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管理员:李兵 电话:0554-6668074  E-mail:fg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