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高教研究 | 管理文件 | 学习交流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栏 目 导 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交流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南昌航空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2021年04月11日     (点击: )

    4月9日下午,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张华鑫、南昌航空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世健等一行5人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虞宝桃在行政楼1121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场 (摄影:施培松)

    虞宝桃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特别是近年在“四个融入”、深化融合及开展“双一流”创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南昌航空大学与我校有着相似的发展历程,在办学定位和办学理念上有着诸多相似点,希望两校今后能加强联系,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周世健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南昌航空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学校发展状况作了扼要介绍。他表示,安徽理工大学在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全面融入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深度融入煤炭行业、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领先走出了一条路子,此次交流访问就是希望能够学习借鉴安徽理工大学的经验做法,以促进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和服务社会能力等。

    会上,双方还就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政策待遇,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办学经费的筹措模式,仪器设备和工程建设招标采购的经验做法,以及地方政府支持情况等相关问题展开了交流。

    人事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财务处有关负责人和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撰稿、核稿:发展规划处 李兵、赵光明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 安徽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管理员:李兵 电话:0554-6668074  E-mail:fg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