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高教研究 | 管理文件 | 学习交流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栏 目 导 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交流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研部、发规处两党支部赴大通万人坑教育馆联合开展党史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2021年07月01日     (点击: )

    6月29日,科研部党支部、发规处党支部赴大通万人坑教育馆联合开展党史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大通万人坑教育馆以《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日军侵占淮南煤矿罪证陈列》为主题,共分为序厅、日军入侵、矿山沦陷、以人换煤、血腥统治、抗日斗争、铭记历史和尾厅八个部分,107块陈展图板,各类实物展品100余件,形象地再现了日本侵略者的种种暴行以及矿工们的悲惨境遇。党员们一起参观了日寇侵占大通期间的布局沙盘、矿工生产生活用品用具、矿工上下工流程泥塑、矿工作业场景、日寇残害矿工刑具、大病房、三条白骨大坑等。这些展品真实记录了侵华日军犯下的滔天罪行,使大家再一次接受了历史教育,升华了爱党爱国情怀。

参观现场(摄影:胡彪)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 安徽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管理员:李兵 电话:0554-6668074  E-mail:fg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