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高教研究 | 管理文件 | 学习交流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栏 目 导 航
 
 双一流建设 
 国家规划 
 省部规划 
 学校规划 
 规划相关文件 
 规划相关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发展规划>>省部规划>>正文
     
安徽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转自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政府信息公开网)
2017年04月13日     (点击: )
 2017年6月29日转载自《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政府信息公开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安徽省国民经济和
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通知

 

皖政〔2016〕33号


各市、县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安徽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已经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批准,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纲要》描绘了我省“十三五”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是打造创新型“三个强省”的行动纲领。各地、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增强执行《纲要》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各级政府要把《纲要》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作为工作重点,认真分解落实,综合运用市场、法律和必要的行政手段,保障《纲要》顺利实施。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能,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做好规划实施的衔接与协调。省发展改革委要发挥好综合协调职能,加强对规划实施的监测和评估,及时向省政府提出推进规划实施的对策建议。

    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加快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为主抓手,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开创美好安徽新局面!

    附件:安徽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

   

 

 

 

安徽省人民政府

2016年4月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 安徽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管理员:李兵 电话:0554-6668074  E-mail:fg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