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高教研究 | 管理文件 | 学习交流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栏 目 导 航
 
 双一流建设 
 国家规划 
 省部规划 
 学校规划 
 规划相关文件 
 规划相关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发展规划>>学校规划>>正文
     
关于制定2010至2014年本科新专业设置规划的通知
2013年02月13日     (点击: )

 

发规[2009]15号

各学院(部):
根据我校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的要求,现将制定2010至2014年本科新专业设置规划的有关通知如下:
一、本科专业设置应以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原则,指导专业建设与规划。将国家、地区和社会的发展需要作为学科专业设置的基本点;把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国际竞争与合作意识和能力的专门人才,与学科专业结构调整结合起来;加大传统学科专业的改造,加强学科专业的交叉与融合,积极发展交叉学科专业,优化专业结构,使学科专业结构的调整有利于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
二、请各学院(部)根据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的需求,从长远发展考虑,分年度拟定设置专业计划,并提出基本办学条件需求(如:师资、实验条件及建设经费等),具体填报内容见《安徽理工大学2010至2014年本科新专业设置规划表》,并于7月31号前送交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发展研究科,同时发送电子文档(email:gjs@aust.edu.cn)。
 
                                     发展规划处
                                   二OO九年七月十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 安徽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管理员:李兵 电话:0554-6668074  E-mail:fg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