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高教研究 | 管理文件 | 学习交流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栏 目 导 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交流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新四军纪念林开展革命教育
2019年10月24日     (点击: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0月23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淮南市红色教育基地新四军纪念林及陈列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新四军纪念林中的树木,多以银杏和苍松翠柏结合,银杏居多,象征着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万古长青。党员们从山脚缓缓走上山顶,默默瞻仰革命烈士的事迹,感受那段血泪史,深深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党员们参观了淮南新四军纪念馆展厅,瞻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先烈的铜像;那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和一件件革命文物,述说着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以及新四军浴血奋战、抗日救国的光辉历史。党员们在展厅前驻目停留,深受教育,心灵受到震撼。在陈列馆中,党员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革命教育活动,党员们表示将铭记革命历史,从革命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中汲取力量,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红色基因,在实际工作中增强党性、勇于担当、居安思危,努力为学校创建“双一流”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发展规划处 岳彩艳、赵光明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 安徽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管理员:李兵 电话:0554-6668074  E-mail:fg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