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高教研究 | 管理文件 | 学习交流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栏 目 导 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交流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滁州学院来校商谈学科建设合作事宜
2020年10月15日     (点击: )

    10月13日,滁州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率科技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生物与仪器工程学院和智慧消防与安全研究中心负责人等7人来我校商谈学科建设合作事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出席座谈会并主持会议。

    郑明东对滁州学院来校商谈学科建设合作事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及学科建设情况,围绕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学科平台及科学研究等具体的合作切入点和客人进行了探讨,期望双方相关部门和学院认真做好对接,在深入探讨的基础上早日达成合作协议。

    陈桂林对安徽理工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并希望与安徽理工大学多交流,在智慧消防、智能制造、水资源环境保护与治理等学科领域开展合作,带动滁州学院学科建设,共同为安徽相关产业发展多作贡献。

    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地球与环境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机械工程学院和能源与安全学院教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核稿:发展规划处 李兵、赵光明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 安徽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管理员:李兵 电话:0554-6668074  E-mail:fg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