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高教研究 | 管理文件 | 学习交流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栏 目 导 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交流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科研部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
2021年12月10日     (点击: )

12月9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科研部党支部走进安理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为群众服务活动。

支部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沟通,了解社区情况、群众和社区需求,并就进一步建立沟通服务机制,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存在困难,扎实做好党员进社区为群众服务活动达成一致意见。

活动向安理社区捐献了图书,包括《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宪法》、《民法典》、《中华上下五千年》、《中国文化》等政治、法律、历史及文学等图书,丰富了社区图书资源,满足社区居民对借阅图书的需求。

(摄影:寻芳芳)

此次进社区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解决群众需求,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也为淮南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发展规划处 高志奎、赵光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 安徽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管理员:李兵 电话:0554-6668074  E-mail:fg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