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高教研究 | 管理文件 | 学习交流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栏 目 导 航
 
 学科相关文件 
 教研相关文件 
 规划相关文件 
 卓越计划相关文件 
 质量工程相关文件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管理文件>>质量工程相关文件>>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精品视频公开课程建设经费使用办法(试行)
2013年04月22日     (点击: )

发规20134            签发人:刘泽功

 

 

关于印发《安徽理工大学精品视频公开课程建设经费

使用办法(试行)》的通知

 

各处级单位

安徽理工大学精品视频公开课程建设经费使用办法(试行)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审定,现予印发,请认真遵照执行。

 

 

安徽理工大学

二○ 一三年四月二十二日


安徽理工大学精品视频公开课程建设经费使用办法(试行)

 

第一条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十二五”期间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教高20116号)和《教育部关于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18号)精神,加强我校精品视频公开课程建设经费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精品视频公开课程建设经费管理采用“统一规划、预算控制、跟踪问效、单独核算、专款专用”的方式,保证资金使用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监督性。

第三条  对确定为精品视频公开课程的建设项目,学校给予2万元专项建设经费。按教师讲座酬金等劳务费、视频制作经费和评估验收经费等分类使用,用于教学视频制作、多媒体课件或教学资料制作,以及实施精品视频公开课程的调研、评估验收等必要开支。

第四条  视频公开课程建设经费按照预算执行,学校根据需要,适时组织专家对精品视频公开课程专项经费的使用和管理进行检查或评估。检查或评估的结果,作为调整项目预算安排、按进度核拨经费的重要依据。

第五条  专项经费的支出由课程负责人签字,经学院负责人和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审核,并报分管校领导审批方可进行;同时,应自觉接受审计、监察等部门的监督检查。

第六条  发展规划处和财务审计等部门按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有关规定,加强对精品视频公开课程专项资金使用和进展情况的检查、审计和监督。

第七条  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第八条  本办法由发展规划处负责解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 安徽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管理员:李兵 电话:0554-6668074  E-mail:fgc@aust.edu.cn